时间可真快喔。
今天去了我堂哥家,下午跟他们一家三口去逛商场,还去了喝下午茶。
很奇妙喔,我突然就想到大一的我。
我大一刚来省城没多久,他和他老婆也结婚没多久,他们叫我出去吃饭。
一张四人桌,我坐在他们两个对面,听他们聊天,觉得很温馨。
我嫂子是省城本地长大的,一直跟家里人一起住,她说,想试试看自己住的感觉。还说要在她和我堂哥家对门租个屋子。
后来我们去看电影,进门要领3D眼镜,检票员本来给了两副,我哥说是三个人,检票姑娘还愣了一下。

今天我们去了喝下午茶,四人桌,我还是坐在他们对面,不过他们的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。
我两岁的侄子坐在他们中间,眯着眼笑。
哎呀呀,一晃眼我也快毕业啦。

来来来摘抄个歌词儿:
水呀水呀你就慢慢流
千万不要把我的爱带走
我想我想和他长相守
岁月呀你就好心等等我

最喜欢最后一句了。

评论
© 南邻有嘉树 / Powered by LOFTER